卑微种庄稼

日常被屏蔽 发不发得出随缘또잉또잉

越线之后12

待宇镇整理好从帐篷里出来时,太阳刚刚升起。朝阳的光辉包裹着恩在的轮廓,宇镇从背后轻轻拥住恩在,享受这清晨、鸟语、花香。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顾城《门前》

 

 

石垣医院又回到了原本的样子,唯一不同的是,现在休息室多了一位常住人口。

徐宇镇原本租住房子的房东临时决定将房子变卖,一时间又来不及找到合适的房子,只能暂时住在医院的休息室。

这天车恩在正准备下班,不经意瞥到了旁边上下铺的小床。

“睡在这里一定连腿都伸不直吧。”车恩在心想。

回过头看着正在翻阅病例的徐宇镇,他的脸上挂着日渐深重的黑眼圈,车恩在于心不忍。

“先住我家吧。”

“什么?”宇镇没听清,抬起头看向恩在。

深吸一口气,恩在提高了音量:“我说,你可以先住我家。”觉得自己太冒进,恩在又补了一句,“那个…什么…在你找到房子之前……”

这次徐宇镇听得很清楚,每一个语气都了然于心。他突然起身,一步步靠近她。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间隔几公分的距离,徐宇镇盯着她,眼神闪过一丝邪意。

“我知道。”车恩在被他逼得想往后退,却奈何桌子挡住了退路,只好双手撑着桌沿,身体向后倾。

“我们同居吧。”

不同于在石垣医院第一天工作时,面对他突然靠近的躲闪。此刻的车恩在,坚定的看着他的眼睛。

“你想好了?”宇镇其实有点怕她后悔,但他更希望她的每个决定都是完全自愿的。

恩在吻住了宇镇,以行动代替了回答。

 

所幸他的东西不多,一下就打包好了。

将行李整理好后,二人决定再去超市采买点必需品。

路过床上用品区——

“你喜欢什么颜色?”恩在问宇镇。

“什么?”

“家里没有可更换的床单了,正好买一套。”

“哦…白色?”

白色,是车恩在喜欢的颜色。

“好。”

“我来结账,你先去把车开出来吧。”

车恩在一走,徐宇镇立马蹲在收银台旁。

琳琅满目的品牌和款式,令徐宇镇无从下手。

不管了,徐宇镇拿了盒最贵最大号的就去结账了。


评论(7)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