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种庄稼

日常被屏蔽 发不发得出随缘또잉또잉

越线之后15


清晨的阳光有些刺眼,恩在挣扎着地转了个身,缩进了温暖的怀抱里。

“还早,再睡会。”宇镇用下巴磨了磨恩在的发顶

“嗯……”恩在迷迷糊糊应了一句,也不知道她根本有没有听清宇镇在说什么。

 

等恩在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要迟到了,而徐宇镇早已不知所踪。来不及洗漱,恩在穿好衣服,抓起手机钥匙就冲了出去。

推开医生休息室的门,原本躺在自己身边的人正在悠闲的翻看病例。

“卑鄙。”车恩在恶狠狠地瞪他。

徐宇镇环顾四周一圈,休息室里只有自己:“我…吗?”

“你是不是故意关掉我的闹钟害我迟到!”

“没有啊……你不会连闹钟都没听见吧?”

车恩在低头滑手机,试图翻出证据。然而……闹钟并没有关掉……

很明显,他说的是对的。

车恩在气焰瞬间消失殆尽,尴尬的狡辩道:“那你也应该叫我起床!”

“我给你发了信息、打了电话,但你都没有回复。”徐宇镇一脸无辜的解释。

‘我晨跑完直接去医院,早餐做好了在餐桌上,记得吃。’——未读

‘你还没起床吗?’——未读

未接来电——徐宇镇*n

车恩在在内心给自己翻了个白眼,傲娇的道了个歉:“抱歉。”

徐宇镇慢悠悠的站起身,靠在桌边:“过来。”

理亏的车恩在只好乖乖走过去。

徐宇镇将她拉向自己,轻啄了两下,第二下还故意咬了咬她的下唇。见她吃痛的皱眉,才装作满不在乎的说:“没关系。”

结果换来的是车恩在的一顿暴揍。

仿佛回到了他们来到石垣医院的第一天,他们之间好像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