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种庄稼

日常被屏蔽 发不发得出随缘또잉또잉

越线之后9


车恩在推开急症室的门,以为会有热烈的欢迎等着她。可没想到大家都忙于工作,竟没有人注意到她的归来。

“我回来了!”车恩在只好尴尬的主动打招呼。

听到声音的众人这才抬起头,发现了车恩在。

“车恩在医生,你终于回来了!你再不回来,石垣医院就多了具雕塑了!”郑医生这时都不忘调侃某人。

“哦?”随便敷衍了郑医生,车恩在默默移动到某人附近。

“什么呀……我回来了居然一点表示都没有……”车恩在小声嘀咕。

“站着干嘛!还不换衣服过来帮忙!”徐宇镇一边给患者做B超,一边对车恩在喊。

“哦。”眼下患者最重要,车医生决定先不跟他计较。

 

等换好衣服跑到急症室,徐宇镇和患者都不见了踪影。

“徐宇镇医生让你直接去一号手术室。”严护士走上前对车恩在说。

“什么?!现在连话都让别人转达了?!”

气鼓鼓的走进手术室,徐宇镇和患者都已经准备好了。

“钝伤,肝脏受损,还有胸腔内积血。”

车恩在一边听着徐宇镇毫无感情的陈述病情,一边穿手术衣。

“开始吧。”见车恩在穿戴好,手术便开始了。

 

虽然徐宇镇向来沉默寡言,但现在不知为何气压格外的低,连温度都好像下降了几度。

平时活泼惯了的护士们此刻大气也不敢出,只能偷偷瞄向车医生,希望她能打破这尴尬的氛围。

然而车医生也板着脸,专注于患者。

整台手术,除了更换器械时有人开口,其余时间就是一片静谧,只有生命记录仪的滴滴声还一如往常。

 

手术终于结束,徐医生先走了出去,车医生紧跟其后。剩下的护士们终于松了口气。

“你真的不打算理我吗?”车恩在喊住了前方的人。

徐宇镇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她委屈又倔强的样子。

终究还是自己输了啊……

徐宇镇走过去,紧紧抱住了她。

“不是说好就两天的吗?”

“对不起,本院这几天突然来了好多急诊患者。”车恩在回抱他。

“我好想你。”

“我也是。”

“好怕你不回来了。”宇镇松开了她。

“那你就来抓我呀。”恩在看着他委屈巴巴的表情,突然有些想笑。

这时,手术室的自动门开了,恩在瞬间推开宇镇。

郑医生走了出来,迎面便对上了徐宇镇嫌弃的眼神。

如果眼神是木仓的话,郑医生恐怕早已中弹而亡。

我又做错什么了吗?郑医生心想。

 

由于时间已经很晚了,车恩在便懒得回家,打算就在休息室凑合一夜。

但是这个蹲在床边盯着自己的是什么鬼?

“你这样我睡不着。”车恩在侧过身面向他。

“那等你睡着我再过来。”这人嘴上说着,身体却不见动作。

“很晚了,你也睡吧。”

“我怕你又跑了。”

“我回来了,以后再也不走了。”

车恩在撑起身,飞快的献了个吻,就把自己的脸蒙进了被子里。

“快去睡吧,晚安。”被子里传来了有些困意的声音。

“晚安。”得到糖吃的徐宇镇便乖乖躺在了他的沙发上。

 

 

你终于回来了,真好。 

================================================


9其实半年前就写好了,但是一直卡在8,所以现在才发……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