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种庄稼

日常被屏蔽 发不发得出随缘또잉또잉

越线之后10


大概是前段时间在本院忙到昏天暗地实在是消耗了太多元气,回到石垣医院后总觉得疲惫不堪。于是车恩在索性向金师傅要了两天假,打算好好休息一番。

本该是小别胜新婚的时期,但徐宇镇也知道她是真的累了,便没有打扰她,只在三餐时发简讯提醒她记得吃饭。

两天时光眨眼就过去了,车恩在又回到了石垣正常上班,可依旧是头晕脑胀。

外科天才徐医生一眼便诊断出她这是缺乏锻炼,于是休息日一大早就把她拉去爬山。

刚开始,车恩在还抱着初次约会的心情,紧张,害羞,不知所措。结果没想到,徐医生的爬山,真的就只是爬山而已。

“徐宇镇!我走不动了!”

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恩在是真的爬不动了,撑着双膝喘着粗气。

宇镇走到她旁边,毫无半丝心疼。

“好吧,休息一分钟。”

听到宇镇的话,恩在气的抬起头瞋视他。

“呀!”

见她呼吸已经恢复平缓,宇镇捏住她的下巴,拧开水壶给她灌了口水。

换作平时,宇镇这么对她,她早就小拳头捶过去了。可是她现在是真的累了,没有力气去跟他计较。

“好了,时间到了,我们出发吧。”

“我不走了,要爬你自己爬吧。”

恩在直接拒绝了宇镇,一半是因为自己确实筋疲力尽,另一半是在为宇镇的冷漠而赌气。恩在十分怀疑,自己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喜欢上这个无情的男人。

宇镇看恩在的表情是认真的,只好牵着她的手拉着她走。既然她不听话,就别怪自己不客气。

最终,在宇镇的半推半拖下,恩在还是成功登顶了。

一般游客登顶都是先兴奋的去瞭望山间的景色,而我们车医生,则是直接瘫倒在凉亭的长椅上。

怕她着凉,宇镇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恩在身上,静静地坐在旁边替她揉腿。

这个季节并没有什么游客,四周只有时不时传来的鸟鸣。夕阳照射在宇镇的侧脸,显得有些憔悴。寒风一起,宇镇不禁打了个寒颤。而这一切,都被车恩在尽收眼底。

为什么会喜欢他呢?她也不清楚。但是她此刻有种冲动,想紧紧的抱住他,永远永远不分开。

她是这么想的,她也这么做了。

宇镇看着突然扑到自己怀中的恩在,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怎么了?”宇镇抽出掉落的外套重新披在她肩上。

“没什么。就是,我好像,很喜欢很喜欢你。”

宇镇笑了笑,摸着她的头发。

“我也是。”

 

这世上,还有谁能给我这样的拥抱,在每一次想要放弃的时候,成为支撑我走下去的力量。这世上,还有谁能比你更适合我,能够照亮我的生命,弥补我所有的不完整。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